話說上個月中,系羽這個大家庭跑到了新竹南寮騎腳踏車
真的是...累斃了!
哇嗚- 好陽光ㄋㄟ    
騎了來回二十公里的腳踏車,騎得大家的大腿內側都受傷了!
隔天一早起來又痠又痛
八百年沒有騎腳踏車的我...  一騎就是那麼久,又沒有防曬,我想我都要變人乾...

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奔向海邊玩水
在一間不大的廁所換上我們亮麗的扶桑花海灘褲,俗到一個極致
又再岸邊拍起每次到海邊的必跳動作...酷吧?!! = =
而且又用海沙大抹身體上的每一吋肌膚
哇嗚- 沖掉這些海沙,皮膚都變得光溜溜的呢!
無意中,已經把我二十多年來累積的角質層全部清除了呢!  真省事-   (這是誇飾,其實本人很乾淨)
老早就想在海邊玩這個老梗了!每次拍每次都很醜 

這次去新竹很特別,因為是跟別人借機車當司機騎去新竹
自己騎果然不一樣,雖然忙著邊看路況,邊欣賞風景,還要擋灰塵,調安全帽,但是依舊平安歸來
後面的乘客也平安歸來-    不信可以問乘客,我的技術是不是一極棒


團體照~~  好多人!! (點擊照片,照片會放大) 
每次一到隊遊時刻,就會赫然發現原來系羽這個家庭那麼大,從大一到大四爆多人...
光是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略知一二
當我們請路人甲拍這張照片時,還有人在旁邊圍觀,偷拍我們,可見我們的數量驚人呀!

現在是六月,想當然爾又是畢業季
所以為了配合這次畢業主題曲「風箏」,畢聯會把學校佈置得跟石管局一樣,在圓環的周圍插滿了風箏,很漂亮-
綁在竹竿上,隨著風飄逸的風箏,就好像日本的鯉魚旗,五顏六色地在空氣中飄蕩
 這次畢業季的主題是風箏

這是去年國際週舞會開幕儀式的剪綵時刻,負責遞剪刀給長官剪斷絲帶
雖然只有這樣而已,但也亂緊張一把
深怕穿戴白手套的手掌發抖,把整個盤子弄倒在地上,不小心刺到甚麼人...
總而言之,順利結束了
拿給長官剪綵,雖然我站在後面 

 

 

 

 

 

 

 

 

 

 

 

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是錯...
藝人白雲說: 要創造被人利用的價值。            擁有被人利用的價值,才會被人雇用。如果你沒有,那麼你可能就是廢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