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之確定行程:
10/20 (四) 搭乘大韓航空的飛機, 在機上享用午晚餐 → 抵達 Guest House Korea約莫七點多左右 → 去仁寺洞, 和郵局路小逛

10/21 (五) 昌德宮Changdeokgung &後苑 → 北村韓屋북촌한옥마을Bukchon → 仁寺洞인사동Insa-dong → 曹溪寺Jogyesa Temple → 普信閣보신각Bosingak → 鍾路大廈(永豐文庫) → 光化門廣場광화문광장Gwanghwamun Plaza → 清溪川廣場청계천Cheonggyecheon Stream → 樂天超市Lotte Market

10/22 (六) 德壽宮덕수궁Deoksugung → 貞洞路돌담길→ 弘大홍대앞Hongik Univ.停車場街 → 新村신촌Sinchon → 梨花女子大學이대앞 패션거리Ewha Womans Univ. → 東大門동대문Dongdaemun

10/23 (日) 南山谷韓屋村남산골한옥마을Namsang Hanok Village → 南山公園남산공원 → 南山首爾塔N서울타워N Seoul Tower → 明洞聖堂명동성당Myeongdong Cathedral → 明洞商圈Myeong-dong

10/24 (一) 梨泰院이태원Itaewon → 狎鷗亭Apgujeong羅德奧街압구정로데오거리→ 新沙洞Sinsa林蔭道 → 瑞來村Seorae Village

10/25 (二) 10:35飛機 大韓航空KE0691






2011/10/20

人生第一次的個人自由行就獻給韓國了!
有本書叫「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老實說… 起初自己蠻能享受在其中, 像是在陌生城市裡玩著找尋寶藏的遊戲
天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但是每當拍照時, 或是到了夜晚… (傻笑)
就有許許多多的寂寞和孤單湧上心頭


到韓國首爾的第一晚
從安國站下車, 距離走到Guest House Korea還需要15~20分鐘左右
就這樣拖著12kg的行李, 險升坡, 險降坡 終於到了Guest House Korea
 
開門走到櫃檯, Cheap Single Room五個晚上住下來只需要 ₩128,000 (其中 ₩10,000是鑰匙的押金, 回來的前一天晚上還給我了!)
之後自己興沖沖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馬上放下一切家當, 在附近隨便走走
看見了韓劇裡面常常見到的「路邊馬車」, 像是喝燒酒的地方-
到處可以看見西裝鼻挺的男人與打扮正式又時髦的女人坐在裡面大聊特聊


沒過多久, 就回去了GH, 把筆電拿到客廳使用, 順便double check明天的行程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 許多住友都回來了!
有些是以月來計算的住客, 所以都很熟悉彼此
總而言之, 大家相談甚歡- 哈~
後來有人請喝酒, 我拒絕-
因為我發現了自己有酒糟肌就不喝了! 嘿嘿
但是基於social 倒是喝了一兩口, 但是對方倒了一個馬克杯這麼滿
so…
在那兒的住客 甚麼年齡層都有!
有日本來的大學生才大二大三
有紐西蘭來的打工學韓文的女生
也有從法國來的男人- 感覺有三十幾歲了吧? (很難辨別外國人的年齡)
也有韓國當地的人, 但因為家裡在大邱, 所以跑來首爾這樣的大城市從事體育方面的工作(為兩家公司工作!!!很累…)
也有韓國小家庭, 父母親和一個兒子來玩
有泰國來玩的…等等
噢- 也有駐韓的美國軍人(二十幾歲吧?!)住在這邊
因為基地在附近, 放假的時候就會改住在這兒和大家玩耍, 看得出來正值愛玩年紀
美國的青少年好像大多傾向於自願加入軍人來顯現他們的男子氣概之類的! 哈
想讓女生覺得她們很manly!!!


總而言之, 最後回到房間純粹是為了躲避勸酒-
在回GH之前, 我買了類似炸雞上面伴著辣炒年糕的辣醬和草莓牛奶回房享用
 
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牛奶最後是喝完了, 但是雞卻沒吃完
我把他們直接放在垃圾袋裡也沒綁緊
晚上睡一睡, 韓國的房子幾乎地板都有OnDol(暖坑式的房間), 所以半夜睡到熱醒!!
在半夢半醒當中… 聽見垃圾袋在動的聲音
害我一直無法安穩入睡
當我稍微坐起來往垃圾袋的方向看去, 看見一坨黑黑的…
我自己嚇都嚇死了! 我以為烏鴉聞到雞的味道飛進來吃
然後… 垃圾袋就依然固我地繼續動
終於我決定鼓起勇氣站起來往垃圾袋方向看去, 原來一坨黑黑的是垃圾袋不是鳥
然後準備走向前… 發現一隻頗大支的蟑螂在裡面鑽來鑽去!
我就故意往垃圾袋扔東西
然後用鞋子踩地板很大聲… 他被嚇出來鑽進牆壁裡!
但是燈一關掉, 又聽見爬蟲類在爬行的聲音…
所以那一整晚我都沒睡好! 五六點就起床梳洗準備出門了!
是個異常痛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