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 January -

2011.1.20 和大家一起在中壢的陶板屋聚會!



熊還在那邊抽菸斗...  真的很想巴他頭
不想自己的朋友菸酒過量!!!
以前老北就是喝酒過量送醫院插鼻管,酒從鼻子跑出來~
有時候嚴重一回家還學港劇的殭屍跳,跳進房
... 但那一切都是因為要應酬不得已
喝酒助興! 可以!
但是借酒澆愁不好!(如果"很"偶爾的話OK)
豈止傷身...  連愁都澆不熄!!!
浪費錢而已~ 
所以千萬千萬別喝悶酒!
如果想喝悶酒,先來找我!
我在你後腦勺打一下,明天起床又是 new person

 
2011.1.24 熊租車載我們和阿輝一起到武陵 清境農場看雪!:D
 
 
雪阿... 第一次摸到看到!!!!  冬天又快到了!!!
雖然又會很冷~
腳又要開始冷冷癢癢的!
但是因為「雪」所以這次特別期待冬天的來臨!

 

 

- Feburary -

2011.2.4 大年初二
回了好久沒回的家!
  
  
(很好奇我弟吧! ↑ 就是左上方小小的那個! 我一直都跟他有不共戴天之仇- 雖然他小的時候還跟在我屁股後面要一起去拍大頭貼!!!)
家中唯一的三姊妹- 嘻
以前小的時候男生總是追著女生跑
即使我是最大的! 還是會跟著跑跑跳跳,一起玩
更扯的還有大家一起去玩鞭炮
可是有次大家玩碟砲不小心掃到其中一個表弟的眼尾後
「鞭炮」就此和「失明」、「危險」畫上等號
長大後! 大家各做各的事
玩電腦的- 看電視的-
照片裡幾乎都是男生-
        我   爸- 一男一女
        妹妹A - 一男一女
  妹妹B - 兩男
  妹妹C - 一女
+)   妹妹D - 兩男       
------------------------------
                   六男三女

so~ 在這家庭裡!女生明顯處於弱勢

 

      
2011.2.9 Audrey 從美國回來~
和Sharon 一起去花博走馬看花!:D
趁著花博還未結束前~ 趕快去看看!!
第一次看見Audrey男朋友本人,真的很像明道!
原本還怕是否會太嚴肅!
結果一切都是想太多囉!


 
2011.2.10 在FB抽到光の盛宴門票(for free. oh ya~)
和江江跑去中正紀念堂看燈光秀
看完之後就一起跑去北車和Yamachan見面!
結果... 最後才知道原來Yamachan身體不舒服~
吃完飯後就跟他說掰掰了!...
臨走前,Yamachan仍然撐著虛弱的身體要求路人幫他合照一下

如果Yamachan你下次再來台灣,我就可以租車帶你去兜風了!
雖然你看不到我現在說的!
但是~ 一定!!!:)

 




2011.2.13  和Yamachan, Jennifer 一起去萬華龍山寺!
對他有好多的不好意思阿~
哈哈- 還好有Jennifer!!!!
大老遠從台中上來!!! 辛苦你囉---

 



2011.2.17~2011.2.20
參加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之前感想也打過哩!
 Volunteer
可以說獲益良多呀!
只是一直對阿誠一家人和阿芳很抱歉-
借住別人的家還那麼晚回去
要他們等門!!!  I'm sorry!!!!!!!!!

2月底是一個關鍵期!!!
我決定去評估自己的牙齒!!! 準備... 牙套哩~
想了很久!!!

 

- March -

2011.3.10 在中壢好樂迪

唱兩個人的KTV...  歡唱一百!!!= =
兩個人唱真的是可以唱到燒聲
尤其是以本人吶吼的唱腔...  唱到都要發瘋哩!

 


2011.3.25 中原米濼家聚
給學弟妹們買了薔薇派~
為什麼呢?
因為都沒有好好照顧他們! 期中考甚麼的也沒送她們歐趴糖!!!
實在是後來大四都沒啥課
而且又懶得騎機車跑來跑去!哈(沒機車的時候是懶的用公車走來走去)
本人是懶惰鬼!!! 學弟妹們應該可以諒解吧!嘿嘿
我很lucky啊! 遇到這些學弟妹-ㄎ

 

 

- April -

2011.4.1 和羽婷,賀晨,怡芳到中正公園晃晃再到解放吃吃東西!

 
這時候跟他們去吃飯- 整個穿著真像 阿珠媽~
所以省略了我的照片不放了! 哈
羽婷還帶了他的"黛安娜"
「解放」真得是聊天的好所在!
只是那時去好像換老闆的樣子!
連規定都變得嚴格了!

 

2011.4.14 第二次來吃夏諾瓦
第一次是和學弟妹家聚來吃的
那次吃覺得一切都很好! 尤其是很喜歡她們的麵包
但是這次吃我們點了海鮮組...
感覺都不怎麼新鮮
還是因為我們一直在拍照的關係! 哈
 
 

 
2011.4.15 桃園
 
Jayla從英國回來~ ATCC CREDO 一起吃飯!!!!哈
只是少了萬倫要在教服組打工
和皓呆~
帶著Jayla跑來跑去,原本的相演竟然沒開!
還好瓦城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
太久沒看到Jayla- 騎機車載他都會有點不知所措!
應該平時就要跟Jayla噓寒問暖一下的! 哈
而且騎機車邊騎邊聊天,讓我也有點ㄍㄧㄤ2-
怕像之前被人叭! 所以意外地小心翼翼呢!ㄎㄎ
跟很熟的人即使騎摩托車不講話都不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因為太久沒看到Jayla- 不自覺地硬想話題,想到的話題又爛透了!= =
快扁我吧!

 

 

- May -

2011.4.31-2011.5.6 和老大跟團去泰國小畢旅
落落長寫在其他地方哩!

請參照:
สวัสดี sawa dee ka [Accommodations]
สวัสดี sawa dee ka [Part1]
สวัสดี sawa dee ka [Part2]
สวัสดี sawa dee ka [Part3]

2011.5.25  B班雙號在亞加洛導聚

和黃導師~ 
ㄞ... 說真的我有長輩恐懼症! 實在是無法自然地跟比我年紀大的人交談!
感覺要莊重不能隨便! 
同一天...
大眼被坡的整身都是咖啡
雖然他只小小的叫了一聲
但我仍然認為她處變不驚
因為衣服都濕了! 他還可以很鎮定
佩服你!!!!!! 

 

 

- June -

2011.6.3 我去摩爾第一次面試結束完後和瓶子小倆口和大眼到內湖 覺旅(?!) 大眼一直很想吃的東西


 
(同個時間老大好像在教服組~)
別看我這樣- 其實我累翻了! 
先是量身高體重, 又要用英文寫你覺得為什麼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還要考word, excel又要計時
還得進去面對面試官的回答~ 一次又一次簽著我很有熱忱的書面紙張!
不知道怎麼... 就是~ 呵



 大家送的花還捨不得丟↑- 把包裝紙拆掉放在保特瓶裡呢!
哈哈我第二次的面試照!!:) 第一次去另一家公司面試很邋塌...  
That's not professional for a student who is maj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所以之後都穿得很正式 
套裝配高跟鞋 (大眼, 瓶子, 老大, 肥王大二送的鞋子派上用場了! 嘿嘿)


 
 
2011.6.7 去福隆海水浴場看各國沙雕~
中間串場還分別被兩群不一樣的人搭訕! 哈哈
第一個比較可憐- 要求跟我們拍照被我們拒絕!
後來跟我們拍照的人就有拍到! 嘿嘿
反正難得去海邊會那麼popular- 那就不要讓人敗興而歸吧! 哈哈哈



2011.6.8 石頭燒烤畢業家聚
謝謝學弟妹的畢業禮物阿!!! (Tan你是隱藏版人物喔!)
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就是你們送我的!
無時無刻都在噴(蠻大罐的)
老母到家裡來還說怎麼那麼香是交男朋友囉! 哈

 


(我是想放自己的best shot~ 可是找了老半天找不太到... )
還好最後的畢典和謝師宴都有照我的計畫跑!哈哈
大二就在想畢業一定頂著長髮離開! 再把頭髮剪掉~ 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嘻


2011.6.10 企管大家族在綠光花園辦了謝師宴
同個場地,在去年十月是參加同學姊姊的婚禮!
沒想到這次的主角變成我們的教授!
說真的! 當時大家非常用心地準備精采的表演~ 以至於想要低頭享用美食都會覺得浪費害怕錯過表演! 哈~
聽朋友說她們的謝師宴沒有像我們那麼精彩! 所以... we should be proud of that!
當時準備這些的工作人員,以及事前籌備甚麼的! 真的很用心!
雖然已經事隔幾個月了! 
但是回想起來,大家準備的表演依舊讓人印象深刻! 又有爆點呢! 嘿嘿
可惜的是我們四個天兵... 沒拍到四個人的合照

 






2011.6.11 畢業典禮-
那天帶著最多人的祝福~
學弟妹,學長姐,還有Steven 和Kevin呢! 哈 很shock... 不是在國軍online! 呵
還有從來沒有念過大學,但卻能賺錢讓我念大學的老北老母!
哼哼~ 還有!!!!
還好瓶子有幫我舖梗照相不然我會後悔死的person
當然還有同班同學的祝福啦~
一切一切都很感動! 也很震撼!
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是在晚上!!! 還放煙火!!!  搞的跟跨年一樣!
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就在這裡畫下休止符-
說實在的! 還有很多遺憾和願望想在大學四年內完成- 但卻來不及
四年匆匆就過去了!

前一刻我還在新生訓練時打翻豆漿,超無助~
讓兩旁的同班同學幫我擦椅子地板... 就因為我沒有帶衛生紙的習慣
大一第一個學期和高中同學住中壢
兩個人每次一回家就在談論有多不適應大學新生活! 哈
特別是我~  不喜歡social 個性又ㄍ一ㄥ...
到現在還是那副死樣子! 想改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天畢業跟爸媽拍照,我很不自然地搭肩在我爸上
我爸還回說不用那麼故意!... 看吧!  不是我ㄍ一ㄥ而已~ 全家都ㄍ一ㄥ
我也想活潑阿~ 看見意料之外的事也想擁抱甚麼的!
可是理智驅使~ 馬上喊停! 也就罷了!
或許這樣才是我囉! :D

當天晚上的畢業典禮 淚水和雨水結合... (偷偷從學校攝影社截過來! 哈-- 裡面有好多人哭的照片唷!呵)

 

2011.6.22 第二次跑去永安漁港! 這次找到了海邊!:)

 
 
這次來海邊又遇到男大生四人組... 說是沒帶相機幫他們合照一下
交換FB後把照片傳給他們...
我們人很好! 照片傳好之後,就沒加他們了!
是跟我認識的女生都很漂亮還是今年100年比較特別-
第一次出去玩常遇到搭訕的人
雖然沒有針對誰,但是依舊爽在心中阿! 哈

 

2011.6.24 和Eric, Audrey, Steven, Sharon
到京星港式吃飯

 
很謝謝Audrey 和Jayla ~
那麼用心給我們畢業禮物!:)
Jayla 給的那一罐水果茶粉還捨不得泡來喝呢!
泡完就沒有了!
還有Audry很可愛帶了巴斯光年回來! 手腳還會動!!! 好像樂高小人喔! 可是比樂高可愛多了! 嘿嘿

Steven 嘛~~ 畢業典禮就見過啦! 哈 雖然非常短暫
Eric 呢! 依然- 他的話題總是很成熟! 嘻嘻
很久沒看過他! 有總神奇的感覺!
早就知道不要閉俗... 要人幫我們拍合照的!... 哎
真氣我自己 


 


















不敢看血腥之人可以到此停止!  謝謝觀賞!
----------------------------------------------------------------------------------------









然後到七月中旬前~~
牙齒進度依舊緩慢向前

 

 

arrow
arrow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