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一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中間發生很多事,所以用看圖書說故事的方式好了!

 

到美國的第一個Free day,選擇到AT&T park看棒球
因為另一個選擇是去遊樂園坐雲霄飛車,you know! I'm chicken- 不想去那讓機器玩自己,所以就去看棒球
第一次去看棒球,這棒球場好大,但也很熱,只有一小部分是有遮蔽物
之所以拍這張是老大要我拍帥哥,我又不好意思一直找像花癡-
想說這樣亂照會不會無意間拍到老大想要的人!  但結果好像沒有吼! 哈

 

棒球看完後,許多海鷗在棒球場地周圍飛舞...    就因為這麼多的海鷗...
肩膀上接到海鷗送的幸運物,pupu

 

接著在第二個Free day的時候,我們同樣到這個地方,然後在我們身後的大斜坡,玩起滾草地的活動...
滾完的結果是... 我的手碰到了小狗的pupu,另外一個日本女生也沾到了一點...
我們兩個互看,然後一直笑對方,要不就是試著讓其他人聞聞看我的手臭不臭,哈-  我自己覺得是很臭啦!
而且我們還等全部人滾好後才去廁所洗掉...  它都乾掉了...  OMG!   
猜想以後養狗的話,不會怕摸到小狗的便便了! 是吧?! 
另外,這邊的景很漂亮,單用你的眼睛去看這個景色非常清楚,很美-  心情都不由自主好起來勒~

 

同個地方,同個人,不同感覺對吧?! 中間過了四年的變化...
但手勢還是一樣,哈-   好蠢喔!
 

 

在離開Stanford的前一天,每個coordinator都準備了一門課程幫我們上課
不過上課方式比較活潑,不必呆坐在椅子上-  是互動的課程
讓我們親自動手了解他們想要傳達的東西,在教室內走動走動,讓自己的腦袋瓜清醒~
↓ 這是告訴我們有機食物和非有機食物很難判定,無法根據味覺去辨別,主要還是得看他們種植的方式

 

在離開前一天,有talent show...  其中一首歌是伍佰的甚麼花朵,結果就扮的這麼台...
吼-  本人有嚴重肢體障礙,叫我跳舞就很難了! 叫我在不熟的人面前跳,更難...
我對不熟的人很ㄍㄧㄥ,這是眾所周知的事- 哈~ 
高中那時參加的遊學團也是這樣要表演,那時候學跳蔡X林的歌,我都快瘋了-  更何況是這次-
不過算是不錯的回憶- 哈哈-
 

 

這天是我們搬去舊金山市區的Hostel-  行李收拾起來挺累人的! 擠了好久才把行李箱闔上
空閒的時候到shopping mall,做了只看不買的觀光客,哈- 聽起來很欠揍~
 

 

其中有一天的行程是參觀舊金山的垃圾場
站在門外時就被一種迎面撲鼻的味道震懾住
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個垃圾場的面積有多大,還有舊金山的垃圾量有多嚇人
這個有垃圾充斥的坑洞大概跟操場四百公尺的面積一樣大吧?!  第一次看到時候,很是壯觀
而且在這坑洞的上方有一群海鷗在盤旋,垃圾上也有陸陸續續的海鷗在ㄌㄚㄐㄧ間覓食
結束SF dump之後,前往類似兒童樂園的地方做服務
遊樂園一些館內展覽著compose的競賽,還有些廢物利用的藝術品,還有些創意市集,在那幫忙看管那些作品
 

 

噢對了! 還有這是Burger King的中杯飲料和漢堡,看到的時候嚇一跳,一個人一定吃不完
一定要兩三個人分著吃,真的是american size耶! 吃得我超飽- 
在台灣很難吃速食可以吃到那麼飽耶-

 

 

 

<to be continued...>
p.s.真的詞窮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