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26   (同一天... 哈!  AT NIGHT-)

  休息過後...  因為Monika實在是QK太久了! 自己一個人悶到不行,所以決定趁著Michelle還沒下班,老大還沒睡醒之前,自己溜躂溜躂- 由於早些時候在議事亭前地拍的照片並不是很滿意,因此特地隨處找了一群「阿珠罵」,繞了一口破韓文,請她們幫我照相! 她們還很熱心幫我連照了兩張不同的角度! 美賣ㄋㄟ!!!  請跟我一起說:「撒金 ㄐㄩㄥ母 雞溝ju溪給叟由」。但後來友人去了澳洲問了正確的唸法是:「撒金 ㄐㄩㄥ母 雞溝ju se由」! 哈-  whatever-

 
  民政總署大樓 ("Leal Senado" Building) 其實民政總署大樓內可以進去參觀,可是當時外在的吸引力太大,也就沒有特別注意原來裡面也供遊客參觀。

                                             ↓ 阿珠罵幫我拍的! 技術不錯唷!
 

 

   繞過議事亭前地後,我在巷子裡著墨了一番,長試著找尋想要的海灘褲! 哈- 到澳門買海灘褲! 反正沒買到! 後來沿著民政總署旁的小巷往上走。澳門的路也都是小坡,走起路來有點累人。很快地意外到了何東圖書館大樓那裡的廣場! 其實那兒跟議事亭前地距離並不遠,只有一小段的爬坡而已! 一上來就看見了下面這張照片的景觀! 多漂亮呀!  而且人又不像民政總署那一樣那麼多人! 所以就在這邊發呆了一下,等到跟Monika約好的時間快到了才匆匆離開。

 

  在到廣場之前,會先經過左邊的這棟房子! 這房子應該不是古蹟,但卻也建得挺別緻的! 右邊這個教堂!  如果地圖沒錯的話,應該是聖奧斯定教堂(龍嵩廟)(St. Augustine's Church),也是澳門的世界遺產耶! 從市面上的旅遊書都可以看到澳門有許許多多的歷史城區,穿梭在古今和現代,既有葡式建築也有閩粵建築,難怪連吳淡如也喜歡。

 

 

  放空的好地方,只需要靜靜地觀賞周遭漂亮建築,心情都愉悅起來。

  

  回到酒店之後,Monika也睡得差不多了! 正等待著Michelle下班的時刻,卻突然想聊聊酒店的Doorman。我很認真地問起Monika有沒有覺得其中一個幫我們寄存行李的「門人」很帥! 她竟然說:「有嗎?」吼拜託! 我都快要一翻兩瞪眼了! 明明就有好不好!!!!!!!!!! 哈- 可能是空窗太久! 哈哈哈   反正很白癡- 那時候兩點多回到酒店,由於我們行李先行寄存,以為回到房間後自然就可以看見我們的行李! 結果我們等阿等的! 行李一直沒上來,Monika叫我打電話給櫃檯! 櫃檯問我們寄存行李的時候行李員是不是有給我們一張小卡! 我說對! 他就說那要自己去提領的! 他們不會幫我們帶上來!  害我覺得好糗---  搞得我們自己好像嬌嬌女的感覺哈! 

  之後,Michelle來到我們酒店樓下,開著小車車載我們四處遊! 先載我們到她姊姊推薦的餐廳吃飯! 雖然只有點三盤菜吧?! (忘了...)  但是吃得很飽! 豬扒飯! 還有魚還有高麗菜! 而且味道很夠味!

  
  

 

  吃完之後我們又繞回議事亭前地,拍了很多照片! 哈-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不熟耶!  拍的時候Monika還說不要搭肩很不自然!  簡直跟我爸一個樣! 畢業典禮搭他的肩他說很不自然!

 

 

  夜晚的MACAU也很美,霓虹燈閃爍,和白天截然不同,白天也美!

  


 

 

  到了戀愛巷,我和Michelle都戀愛了!! ㄎㄎㄎ  看見了這個巷名興奮不已。

  

  

 

  求求月老給點靈感吧!請讓我早日找到Mr. Right!

  

  夜晚的大三巴牌坊沒有早上的熱鬧宏偉,帶點淡淡的淒涼! 經過了三次大火的摧殘,僅剩最後一面的牆面。

  

 


  大3八,有點難想像! 顛倒了!

   

 

  看過去,霓虹燈閃爍的永利酒店,也同樣地令人驚嘆! 澳門也是個小小不夜城,雖然沒有夜市,但多了許多像威尼斯人的酒店!

 

 

  從沊仔看澳門本島! 沿著這海岸線看過去,每一處都值得讓人一拍再拍留做紀念,難怪有人出書會說澳門是戀人們值得一去的地點!

 

  到了威尼斯人,看見這麼豪華的廁所! 金光閃閃,不免俗還是要當一下觀光客拍一拍!  不是我蓋的,Michelle 的身材very good! 

 

 

  未來想跟另一半去真的威尼斯闖一闖! 真正看見戶外的雲朵!

 

  
  

 

  為什麼那麼想要到澳門,是因為有不少的偶像劇和韓劇都來到澳門拍攝,每一處都好像是拍攝婚紗的場景!  這一天Michelle很挺我們,陪我們到一點多! 而且他隔天還要上班!  真的辛苦她!!!!!   在我們回到酒店後還要再開車回家! 好險澳門車程不需要很久,很快就可以到了!  因為有了米雪兒和他的小車車,讓我們有了美好的第一晚!  GOOD NIGH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