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 這天的早晨起床收拾準備把行李丟給行李員,我們卻遲到了!
因此我們自己把行李提下樓,上車前依然還是要付那20元泰銖的小費!
這趟的旅程花在最多的地方就是"TIPS!!!"


我們先到了綠山國家公園的外面,買好要餵動物的飼料,特地買一大袋,原本還想說太大袋,沒想到餵得很興奮,一下就餵光光了!
這邊的小動物都可以和遊客親密接觸,據說好像是不久前才開放成這樣子的模式招攬觀光
有危險性的動物都是在遠處觀賞!
 
看看這張圖,被長頸鹿的長舌嚇得花容失色!
第一次發現原來長頸鹿得舌頭那麼長,而且末端還"畢ㄘㄟ" 好像蜥蜴得舌頭一樣!
 
如果有頭大象當寵物應該很威吧! 哈
別人溜狗,我們溜大象!!!

 
到處都看的到的椰子汁! 原來裡面那麼多水! 而且還有果肉!
跟老大兩人喝一杯還有剩!!!!!

看到那麼多的阿多仔實在很想去練習練習! 可是他們好像不說英文...



後來來到了 暹邏象園
我們屈服在導遊的淫威之下... 噢不! 是哀求之下,我們也坐上馬車頂著毛毛細雨漫遊園區

還有在釣魚線末端綁上餌逗弄小鯊魚... 另一個行程還有綁著血淋淋的肉逗弄小鱷魚...讓水花濺得到處都是!
這些活動有點詭異~ 只能說好險迴紋針沒參與!
 
後來又來個"騎象遊蹤" 我們的象伕很nice地把我的相機拿走,準備"下象"幫我們在遠處拍照
但是在他下象的過程中,本人非常擔心害怕,害怕我的相機會掉落! 被象腳踩到!
因為象伕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就這樣踏著象鼻下去,只有象頭可以攙扶著...
他還很開心地邊後退邊幫我們拍說"莎拉黑唷!" 之類的!~~
不過坐在大象上搖搖晃晃地實在很沒有安全感!
每當他往前一步,座椅就有點往後再往前,隨著它背部脊椎游移,都替它感到痛苦!!!

 




之後我們來到這邊來做一般的泰國古式按摩...
因為第一次做這種按摩根本不敢睡覺~
裡面有幾招按摩招式是嚇死人的按摩招式!!!! 頭轉還會有ㄎㄚ的聲音!!! 不適合骨頭脆弱的人!
做按摩之前還要換上他們的衣服,連內衣都要脫掉!!!!!= =
誰敢啊!!!!!!!
但最後還是脫了!
我們來這家店來兩次,第二次是中藥式的按摩~
麻布裡包裹著藥草,放進籠裡蒸~
然後按摩到一半開始用燒燙燙的藥草敷身體!!!
幫我按摩的阿姨很好心~ 說燙的話要說
剛開始我沒有說,她就真的幫我敷很久,可能想說這樣藥效比較好!
可是後來真的受不了!
阿姨敷了沒多久就說好燙好燙!~ 她就很開心地跟我說好燙好燙,然後換敷別的地方!
害我一度以為他在跟我學中文!哈
可是這次的按摩有睡著喔!!!!

另外旁邊也有家一模一樣的店,但是是專門做SPA和全身去角質!
結果聽起來是享受的行程,其實是噩夢的開始
做SPA前,裡面的服務員一對一地領著我們去換衣服
然後就在女性更衣室,服務員幫我們拿著大圍巾圍著上身,開始換,但遮不到甚麼,因為裡面有鏡子,換個角度就看光光了!
接著大家就穿著藍色紙內褲,和紙做的紅色小肚兜
到了兩種蒸氣室悶一悶... 就像是... 游泳池裡的那一種... 讓我想到希特勒殺死猶太人的毒氣室...
反正出來後去洗澡,該看到的都沒被忽略
洗完澡出來,又幫我們圍了個圍巾,要把小肚兜脫掉...
後來又要光溜溜地在房間裡讓服務員按摩... 先是背面,再來是正面...
也忘了到底有沒有穿紙內褲,可是很清楚上身沒有穿...
就這樣抹著精油又抹顆粒東西去角質,每當搓到嘎吱窩就會喀喀笑,但其實一點都不想笑,是有夠尷尬!
和不認識的人在同一間房間"坦誠相見"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還好旁邊不是認識的人! 不然事後想忘記對方裸體的樣子都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