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日本的我...
其實還賦予這次旅行另一個意義! 哈 u know that!!!
在還未出發的前一個星期內,特地找出自己有空的時間,花了五個小時在髮廊弄頭髮
想說來個截然不同的風格,又帶了一堆裙,妄想萬分之一的可能性可以實現! 呵

 

20日當天,六點多就起床準備,搭10:10的飛機前往夢寐以求的北海道
咻一下,就在當天下午三點抵達
印象還算深刻應該就是有一堆按鍵的馬桶

出於我好奇的天性,決定在上廁所的時候,實際操作一番
溫屁股的按鈕雖然在寒冷的冬天非常人性化,但在夏天彷彿是坐上別人才剛坐完的馬桶,有種不適感
洗屁屁的按鍵,或許沒想到真的可以洗到屁屁,當水碰到屁股的時候,反射性地彈起來,但忘記把水柱按停止,搞得周邊、地上都溼答答,還要站在一邊小心翼翼地按下印有「止」的按鈕

 

 
之後來到北國馬牧場
馬伕很有原則地
即使只有我們這團的人,上馬車依然要站在特定的地方排得整整齊齊才肯讓我們上馬車
結束之後,我們直接回到今日要下榻的旅館內
起初對於和式佈置的旅館感到相當新鮮,不知不覺在房間內上演狀況劇

 

就在睡覺前,我們想說來泡個溫泉
原以為可以穿著泳衣或是圍著浴巾,漂漂亮亮,唯美地泡個露天風呂,再來拍照讓同學欣羨,結果...
殊不知導遊跟我說是要全身脫光光泡湯,跟電視上播的完全不一樣
就這樣... 第二個夢碎了! 哈-
只好抱著忐忑的心情穿上浴衣,用最慢的步伐走到湯呂前方...
走進裡面,彷彿回到人猿還未進化到人類的時代,每個人都光溜溜地走來走去
該看的都看到了,不該看的也都看到了,她們有的我也有,我也有的她們也有...
我們穿著浴衣,卻站在人猿中煩惱著應不應該退化到人猿...
最後鼓起勇氣,帶子一拉,浴衣掉了,也回到了最原始的境界---
這時候突然想到亞當和夏娃,閒閒沒事做幹嘛吃善惡果,都快被她們氣死了!

 

 
然後就用雙手彆扭地有意無意地盡可能遮住全身
可是聰明人都知道,我們用三點,但只有兩隻手,再怎麼遮也遮不住...
後來只好快速走進湯內,只露出一顆頭在水面上
當時的雙眼裡還帶著可以洞悉人體的隱形眼鏡,所以我馬上後悔了!
看到一堆我不想看到的東西,深怕一回台灣就長針眼
在這邊著墨了那麼久...    可想而知泡裸湯多麼可怕!  
每當有人遮遮掩掩時,就可以猜想那些人可能是韓國人、中國人或台灣人-
噢噢~ 我們也有到登別傳統商店街走走逛逛-
但是這樣看來,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重點了!       只有泡裸湯~  才是每晚我最害怕的時刻!
尤其在電梯裡遇見剛泡完的異性才尷尬,本能地躲到電梯最角落! 哈哈哈     開玩笑的~     要用健康的身心看待這個文化!!!!!

 

 
21日一早,來到熱騰騰的地獄谷,走路時都可以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路邊也有陣陣熱氣從地底冒出來,相當嚇人
結束之後,我們搭著之前一嚷嚷著想要坐的空中纜車來到熊牧場
熊牧場的熊有雄、雌之分,給飼料的反應也截然不同,母熊頻頻地哀求,要遊客給他食物,公熊就很懶-

 
下午到了尼克斯海洋公園
雖然占地不大,但是裡面的水族館卻很精彩,還有一區又一區能夠讓遊客近距離觸碰海洋生物
海豚與海獅的表演也相當精彩,跟台灣的表演也有稍稍的不同
結束之後,我們前往函館來到金森倉庫群
之前一直幻想著見到它在冬天時雪白的一面,但其實夏天的樣貌也是讓人心頭一震-  哈
現今的金森倉庫裡有非常多的商家,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相當吸引人

 


路上還有這個,大政奉還左右的日本歷史人物對吧?!  哈
其實是 Jennifer 的偶像
就像有人喜歡松本潤,這位叫土方歲三的人也是她心目中的那個Mr.Right! 哈!
如果土方歲三有開演唱會,我想她會是第一個買票衝去參加!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在函館山上的「百萬夜景」
這裡的夜景和香港的維多利亞港、拿玻里並列三大夜景
真的非常的漂亮
有許多日本情侶在暗處欣賞這一片燈海
左邊還有零星的亮點是函館港,右邊一片黑漆漆的是津輕海峽
噢!!! 他們的登山纜車很大容得下120個人,就像一截捷運車廂那麼大,很特別的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