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手工皂有興趣的人   please click the photo-

不要懷疑  圖片連結是肥皂  並不是真的蛋糕
製作過程與以往傳統手工皂不太相同  如何製成的   當然要看看賣家的介紹囉!
她們的原料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還有許多圖案!     這邊貼上她們的部落格參考一下 

連續上了六天的班,好不容易休了一天
今天又要再去上班

每次休假過後,都有種不情願
上班最怕遇到要求很多的客人
平日還好
例假日人很多,剛好又碰到要求很多的客人
就會有把無名火

好像每次上班,遇到奧客,都在考驗我忍耐的極限
考驗我不高的EQ...



話說 那天接近打烊時 來了一位客人
一開始操著日文 詢問同事A
結果同事A叫會說日文的同事B去跟他對話
後來同事B去了之後 客人講了一大串英文詢問同事B他要的麵包
同事B後來找我去聽客人要什麼
結果一走過去前面聽得懂 但說到了他要的麵包名字卻用日文說
我聽不懂 一直蛤蛤蛤
結果他很有耐心地在盤子上寫了"牛角"兩個漢字
我才跟他說在哪...
後來結帳才知道他是日本人 住在電影院樓上(應該沒人想知道detail 哈)

 


單純地覺得... 這中間過程曲折離奇 挺好笑的...
正職就說 下次遇到講台語的 記得叫她


哈-
還有星期天的時候
又有新的行銷話術
從賣刀到賣包包
結果腦袋還調適不過來
硬是把 "時尚復古包" 說成 "山崎麵包刀" 引來大笑...

-----------------------------------------------------------------------------------------------



 

大三下這個學期過得相當匆忙
開學前就忙著拍ATCC的參賽短片  剪片
沒多久跑到台北參加 ATCC 的開幕式  還去金百利公司參訪 工廠參訪
之後 AUSL partcipants 從美國 從中國 從日本     跑來台灣
覺得很意外  不可思議之外   也很高興

在參加ATCC的開會過程中  有Amanda Ryuta Steven Kevin Jayla Sharon Junta Sakiko Serena 她們的參與
讓我不單單覺得是  比賽而已   還有AUSL的小型聚會
雖然大多是在開會中渡過
又剛好卡在我應徵到工作   常常三頭熱
有時候打工完結束  接著開會  結束後  等著日本人的歸來
一開始不太適應

但是

等到她們走了還真有點不捨
這忙碌的生活在四月底就完全終了!
 


好不容易喘了一口氣-
五月份  慶祝大眼生日  買了性感的馬甲  當然還有其他特別用意
這次加上Peggy 和  佳蓉
雖然她們的歌聲依舊完美   但是還是被我的魔音傳腦給打下陣來

 


不畏大雨  堅持我們四人這學期第一次的出遊
一到萬華...  依舊抵不過傾盆大雨  濺得我們衣服都濕透   鞋子進水
固執地去喝下午茶  試著想躲過這個超級大的不速之客
殊不知   雨越下越大

我們穿著溼答答的鞋子  跑到大直看摩天輪
肖想其他幾個人改變心意  會跟我坐上摩天輪
原來到底是痴人作夢

中間還有領導與激勵募發票的活動
真的是把人給搞死了!
一開始設定高鐵  被站務人員驅趕
又在市區像是沿街乞討   有好幾個星期都不敢再去市區了!

 


之後 AUSL 的畢業聚會-
跟Sharon 為了這張卡片構思很久
打工完之後  跑去載Sharon 來家裡一起做卡片  一起聊2009的ES
邊做邊聊   感覺也來了 
在那個下大雨的晚上   做著給他們的卡片   還有看到他們拿到卡片的表情很值得
曾經覺得這段過去對他們來說  或許無足輕重
畢竟當中的人都那麼傑出  說不準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但是看到大家的表情   哈    Worth it!

 


去平溪的這次  計畫了許久  卻因為大雨一再延期   成了期末出遊
我們走了很多路    走到汗流浹背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鬼叫   在鐵軌上  邊走邊喊累
看見迎面開過來的火車   緊長兮兮 
還在天燈上寫了一堆各自的祕密  成了上帝跟我們之間唯一的聯繫  哈
噢! 我還偷寫   希望 AUSL 的大家事業順利! 呵呵

結束之後  拖著大家疲憊的身軀   來到板橋車站
陪我吃  肖想很久地 frozen yogurt
忘想藉此回到  睽違已久的 AMERICAN LIFE

 

 
放暑假後沒多久  載著大眼睛 驅車到大溪避暑
即使只有兩個人
相機裡面所佔的記憶體  依舊跟四個人出去時沒兩樣
滿滿的照片...
修到我都精神脆弱
不過拍出來的質感很滿意-
回到家兩個人自我陶醉著   覺得彼此的拍照技術都比三年前進步很多 哈! 應該是吧!

 

 

 

 

終於把這漫長的網誌結束了-
那就晚安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