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 這兩天我睡得很不好
在沙發上翻來覆去 又做了怪夢 根本沒睡好
看來我真的有認床的傾向
又或許是 期末考的到來 看不完的書堆 讓我覺得心煩 以至於壓力大到睡不好
兩天都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渡過

總覺得自己快要彈性疲乏
真的累了

 

 

#

說不出原因
總覺得心中有塊遺憾

想把缺口填滿
卻做不到
只好等待時間來撫平
久了
自然會遺忘 傷疤會癒合
只是每每看到那塊疤
就會想到遺留的缺憾

#



星期一的英文報告
瓶子說講得很像告白一樣
只能苦笑
 

或許我是很有故事的人
所以唸起中文的翻譯內容特別有feel ㄎㄎ

突然 覺得阿弱說得很有道理
有些人停留在過去
拼命尋找自己的共同點
因為把過去抓得牢牢的
所以無法跟上現在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表達什麼
可能只是要練練中打
打了那麼多沒什麼內容

放些圖看看好了

 ←跟大學同學去內灣   ←和高中同學溜冰   ←參加啦啦比賽 
 ←和她們去六福村
 ←和國中同學去台中
  ←國中同學會
 ←他們來大溪玩

 

 

十九年的人生裡 有多少和我擦身而去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一ㄚ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